男男楠楠南南瓜

少管我

决定了,开坑

想了想,觉得需要说明一下的东西有点多,所以先来一篇申明吧。

关于脑洞:

  • 凯凯以前曾经说过,想演一个斯文变态类的角色,怎么办~,我也好想看他腹黑的样子呢!!看剧的时候超喜欢阿诚坑梁萌萌时的小表情,所以我决定,让他用这样的表情去坑大哥...........so........阿诚黑化预警,设定是小时候没有被明家收养,至于发生了什么(*^__^*) 嘻嘻……先卖个关子,具体还是看文吧!

  • 楼诚无差,毕竟其实并无真正意义上的爱情戏,所谓的cp感,其实也只是腐眼看人基罢了(泥垢了.........)

  • 纯清水,木有肉,反正这个文里呢,我只想写让人帅的想脱裤子的大哥和阿诚哥,所以并不准备让他们俩互相去脱裤子..........

关于自己:

  • 没有混过圈,写过的文,也就lof上的这三篇而已。所以,完全没写过连载的,这个估计会是个中篇吧。所以,写的会很慢。非常非常慢,所以,别催我╥﹏╥,虽然觉得不会有太多人看,但觉得还是先说一下的好........

  •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坑,也许,所不定,就坑了......

嗯,好了,就只这样吧,很快,第一章,送上!


第一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6)
©男男楠楠南南瓜 | Powered by LOFTER